冒失的兔子小姐

穿越光夜(6推主场)5

  你心中好像有什么要喷涌出来,眼前慢慢的浮现出血色,所见之处全是刺眼的红。


  直到你听见一声惊呼,是女主的声音,你复而回神,看见自己周身的黑雾,口干涩燥说不出话,陆沉也在看着你,只不过他将女主护在了身后。


  你心里在打鼓,一下一下敲的你生疼,你呼吸急促只觉得好累,回神时,你发现你在疯狂奔跑着,奔向了你害怕的黑夜。


  你后退了一步,双腿发软,不行!不能停下!会死的…你下意识双手环胸收紧,将陆沉的西装外紧紧拥住,淡淡的苦艾香包裹着你。


  黑夜,无边的寂静,你的感官无限放大,又想起那被追杀的一周,你缩在墙角,死死抓着陆沉的外套,那是你的防护罩。


  你无意识的呢喃着陆沉的名字,下一秒,一道身影出现在你面前,你抬头看见了一双猩红的眸子,你只觉得那抹颜色好亮啊,是你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颜色。


  你听见一声低沉的叹息,很奇怪,你心底很快就平静下来,但眼睛痒痒的,鼻子也酸酸的,你糯糯出声:“陆沉,这里好黑啊”哭腔藏不住。


  陆沉蹲在你面前,几乎将你整个罩住,高大有力身躯给了你莫大的安全感,你朝他伸出手,赫然一个等抱抱的姿势。


  陆沉看着你,似乎在打量着什么,最终还是拦起你的腰肢,强有力的手臂穿过腿弯将你抱起,你浑身发软颤抖着,软软的倒在他的怀里。


  “为什么要跑。”


  你怀疑你幻听了,但陆沉胸腔的震动又在提醒你,这不是幻听,你张开嘴还未出声,就又听见他说:“怕黑,为什么还要跑。”


  你觉得今晚的陆沉好像很不一样,他…好像是有些生气?


  “我害怕伤害到她”你的声音虚弱,配上这句话简直令人有些哭笑不得。


  但陆沉没有笑,看着怀里仍旧在颤抖的女孩,手臂又收紧了几分力道:“为什么觉得会伤害到她”


  闻言,你又想起陆沉将女主护在身后的场景,闷闷出声:“你不是也觉得我会伤害她吗?”这句话里的控诉和委屈格外明显。


  陆沉不说话了,当时确实是怕你会失控,待在一起的这几日,他也发现了你的情绪似乎会时不时失控,四散的黑雾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
  但那些黑雾究竟是什么却没有头绪,能将他死死束缚连天赋都使用不了的力量,陆沉眯了眯眼,遂又看了眼你委屈的神色,没忘安抚你一句。


  “她是一个普通人”


  你立马反驳:“她才不是!”相比先前的虚弱,这句话说的相当有力。


  你靠在陆沉的胸口,听着上方传来的声音:“嗯”


  你一听这明显就是哄小朋友的技俩,瞬间不乐意了,又重复:“她真的不是!”


  陆沉没有应声,仿佛你是一个正无理取闹的小朋友,于是你的列出证据。


  “到目前为止,就只有两个人能看见我,一个你,一个她,怎么可能就那么巧,就她恰巧能够看见我”


  你气呼呼的说,但你说的这些陆沉早在女主和你打招呼的时候就想到了,而现在他恰巧想要逗逗你:“那如果今天看见你的不是她,而是另外的人呢?”


  你盯着陆沉的脸,试图看他打的什么主意,陆沉坦然的任你打量,半晌,你败下阵来,但也没回答陆沉的那个问题,真的会显得你很傻!


  然后,你就听见陆沉的低沉的笑,你有些燥热,拿起陆沉的西装外套掩盖住自己的脸。

最后是周严来接你们回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轻车熟路的走进陆沉的卧室,陆沉没有说什么,只是将眼镜取下进了浴室。


  你看了看床头的娃娃,又看了看桌上的眼镜,一个大胆的想法油然而生。


  陆沉走出浴室的时候,就见你正在摆弄缩小版陆沉,嗯,娃娃脸上的眼镜有些面熟,晃眼一看桌上,他的眼镜已经不见了。


  你正在拿陆沉的手机给娃娃拍照,本来是想找自己的手机的,但是没找着,还用陆沉的手机播了自己的电话,显示是空号。


  你想着之前系统抹除你的痕迹的事情,估计是把自己的身份信息也抹掉了,所以才是空号,想通以后,也就不在意了。


  此刻,你又又又拍了一张氛围感拉满的照片,正暗自欣喜,最后取下眼镜准备放回原位,一转身却撞上了一堵墙。


  你一惊:“陆沉?!”然后又欲盖弥彰将手一背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:“这么快就出来啦?”


  陆沉勾起一抹笑,你差点被晃花了眼。


  “看来我应该晚一点出来。”


  你脸上飞快坠满两团酡红:“我可没这么说,是你自己说的”


  陆沉又低低的笑起来,完了…你想。


  “小姑娘喜欢,可以多拍一些留恋”


  你一愣,随即高兴起来,你看向陆沉,这才发现陆沉竟然穿的严严实实,你扁扁嘴,这一看就是防你的嘛!


  你点开陆沉的手机,切换到拍照模式,然后一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:“陆沉,我们来拍照吧!”


  陆沉眼里闪过无奈,还是答应了你这个小小的要求,相册里在两个小时之内多了几百张照片,娃娃的,你和娃娃的,你和陆沉的,陆沉和娃娃的,还有三合一的。


  等你终于想要消停下来,陆沉这才吩咐人送一套新的被褥过来,你看着陆沉很是生疏的动作,主动包揽下了这个工作。


  你动作利落的将被子固定好,一转头,就看见陆沉在地上铺了一层棉絮,你一愣,陆沉也恰巧抬头,视线相对的那一秒,你立马回头将刚固定好的被子狠狠的弄乱,然后回头朝陆沉挑眉。


  陆沉失笑,淡淡道:“别闹”


  你扭头:“我才没有闹”


  陆沉轻叹口气:“这不合适”


  “有什么不合适,昨天还是一起睡的!”


  陆沉看着你,眼底难掩疲惫之色:“不合适”


  你看着他眼底的青乌,陆沉刚当上CEO每天工作那么重,还要每时每刻都防着陆霆,确保万无一失,你沉默了,没有反驳陆沉。


  默默将被子复原,然后抱起被子到地铺放好:“我睡这里,你睡床”


  陆沉还是一贯温柔:“还是我睡这里”


  你不理他,自顾自的钻进被窝:“哦,那你来一起睡啊”


  陆沉无奈了,见你坚持,最终还是去睡了床。


  你心里也松了口气,然后又在心里默默发誓‘之后的每一天,都不要给陆沉添麻烦了’


  这一晚,你睡的很好,但陆沉却有些难以入睡,听着女孩平稳的呼吸,目光不自觉的移向那个方向,小小的一团蜷缩着,怀里抱着那个缩小版的他。


  女孩的睡姿很好,几乎不会乱动,从那天女孩趴在她身上保持着一个姿势到天亮时他就发现了,陆沉是故意让自己露出疲惫的神色的,他知道,这样女孩会心疼他。


  虽然心里明白,但女孩真的做出那些行为时,心里的一角还是忍不住松动。


  听见女孩呼唤他的名字找过去时,她死死的抓着他的西装,犹如抓住了救命稻草,或者说,是神明。


  但这样卑劣的他,真的配做她的神明吗?


  带着万千思绪,陆沉最后看了一眼微微鼓起的那一团,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